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校企合作 专业建设 教师队伍 实训基地 科研之窗 文明校园 国际交流 校园文化 培训鉴定 继续教育
快速导航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校园> 党建动态
第三届团学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11-26  查看次数:
11月26日,随着党委书记邢平均题为《珍惜机会,提高本领——谈如何做好学生干部》讲座的结束,我院第三届团学骨干班培训圆满结束。
在讲座中,邢平均结合学生干部遇到的问题,从“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应具备的素质”“所起作用”“如何树立良好形象”“如何搞好班级建设”五个方面对“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进行了详细讲解。
第三届团学骨干培训班于11月7日开办,成员主要为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内的学生组织中的学生干部。培训班共分五期,近700人次听取讲座。在前四期中,团委领导和优秀毕业生李文涛以 “如何处理好学习、生活、工作的关系”“如何培养健康的心理状态”“角色与格局”“如何自我管理”为主题对学生干部所应具备的能力、责任意识、心态等进行专题讲解。
第三届团学骨干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既激发了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提高了综合能力,也助推了我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

 

邢平均为骨干培训班讲座。
 

团委领导为骨干培训班讲座。
 

优秀毕业生为骨干培训班讲座。
 

现场互动。
 

专注聆听。

(学院团委供稿)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电子信箱:tsgzybgs@163.com   冀ICP备10014572号-1 开发维护:大数据和网络中心
地址: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299 办公电话:0315-8832009 招生咨询:0315-883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