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标信息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河北单招网单招宣传综合推广服务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点击数: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北单招网单招宣传综合推广服务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及相关说明:
1、原因:河北单招网由河北致远新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是河北省范围内高职单招考试宣传主要媒介,每年有几万名考生通过其平台进行报考查询。学院从2018年开始和河北单招网合作,每年对学院的高职单招报名有很大的影响力,是其他宣传媒介无法比拟的。2023年我院在单招网发布的单招简章访问量巨大,宣传效果显著。河北单招网为学院提供了醒目的广告位、QQ群宣传、微信公众号推送、邮寄纸质版招生简章等多种方法。
拟2024年继续与河北单招网合作,进行招生宣传。
2、经过咨询其他兄弟院校与其他单位,此项目已在多地多次采用单一来源形式采购,有过同类采购形式的案例。综上,建议以单一来源形式进行采购。
三、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河北致远新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东胜广场B座1404室
四、征求意见期限:【2024年 3 月 28 日——2024 年 4 月 3 日】
五、采购需求部门名称:招生就业处
    采购需求部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吴广宇  13832522326
六、采购预算金额:60000元
七、学院采购部门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采购招标办公室
    采购部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盛老师   8832027
八、本公告发布媒体: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通知公告栏(http://www.tsgzy.edu.cn/col/1385428618578/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