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政治生日忆初心,践行党的二十大
——唐工院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3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党员教师重温入党初心、坚定政治信仰,12月22日上午,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了“政治生日忆初心,践行党的二十大”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高秀娟主持,为教师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全体教师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感悟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精神上得到洗礼,思想上得到升华。这是初心使命的再宣示,是接续奋斗的再出发。
分享学习心得坚守初心使命已有25年党龄的老党员张立华同志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张立华表示将努力继承、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从党的伟大精神中汲取精神的力量、实践的力量和人格的力量,永远保持“那么一股劲、那么一股革命热情、那么一种拼命精神”。
赠送生日贺卡”,不忘初心使命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为每位党员同志送上精致的生日贺卡”贺卡上不仅写满了党支部对党员同志的深情祝福,更是载满了对每名党员同志的殷切希望,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奋斗。
追寻红色足迹,追忆初心使命。活动最后,全体党员教师线上参观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通过追寻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红色足迹,感受到了他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尽职尽责的优良品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基础教学部党支部按照《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开展的一次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富有成效的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将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张立华分享党的二十大学习心得

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线上参观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
 
(文图:基础教学部 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