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激扬青春梦,续写新华章”思政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点击数:
12月2日唐工院机械工程系在一号教学楼206开展以“激扬青春梦,续写新华章”为主题的思政教育专题系列讲座,首期讲座邀请到唐工院宣传部副部长王大勇为主讲人
王大勇曾有12年的学生干部经验,他综合素质的培养方面给学生们讲解分析了怎样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他对同学们提出期望第一期望同学们刻苦学习,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真正把自己所学的专业用于社会实践中去;第二期望同学们激扬青春,不负韶华,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续写新的华章在讲座的最后,他还用自身的经历为同学们一一解惑,并运用身边的真实例子让同学们明白注重人际交往的重要性。讲座过程语言生动且具有哲理,在同学们发自肺腑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系党总支副书记马淑兰、团总支书记张树光以及160余学生代表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现场

 
师生认真聆听
 
(文图:机械工程系张树光,马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