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安全工作处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2日  点击数:
7月30日晚,唐工院安全工作处召开紧急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刘连宝处长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刘连宝首先传达了当日下午学院疫情防控会议的主要内容,重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处全处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可麻痹大意。随后,在会上通报了学院近期疫情排查情况,就当前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提出要求:第一,门卫要严格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办公室的统一要求,把好入口关;外来人员严格报备手续,必须有48小时核酸检测,核验健康码、测温合格后方可入校;第二,值班人员要保持信息畅通,重点关注传达室,要严格值班纪律,统筹做好校园安全及消防安全等工作,并及时填写记录;第三,全处及处外包人员非必要不外出,确需离唐者,要严格履行审批手续;不聚餐、少聚集,加强个人安全防护;第四,完善疫情防控、防汛等工作预案,全处人员要随时关注处安全工作微信群,及时了解安全工作的相关信息和要求,做到有令则行、有禁则止。
寇国庆副处长、杨东益副处长分别对校园安全和消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和保安队队长参会。

(文:安全工作处杨东益;图:安全工作处李铁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