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点击数:
2月27日,唐工院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副院长蒋晓荣参加所在的学管党支部会议。
会前,系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下达的通知要求,强化会前理论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为开好大会做好思想准备。会上,财会党支部、旅游管理党支部、港物管理党支部、学管党支部书记分别回顾总结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党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支部党员教师联系个人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党员之间坦诚相见、开门见山,相互批评,起到了相互教育警醒的效果。随后进行了对党支部和党员的民主测评。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是对自己工作表现的一次政治体检,通过找差距、提问题,认识短板,发现不足。今后要秉持“胸怀大局、学思相契”的原则,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增强党性修养,立德树人,不负使命
 

 

学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港物管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财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旅游管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文图:管理工程系姚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