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建筑化工系与唐山劳动技师学院化工医药系召开中高职衔接教学线上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点击数:
11月24日,建筑化工系与唐山劳动技师学院化工医药系召开应用化工技术专业中高职衔接教学线上研讨会,围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课程内容衔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应用化工技术专业中高职衔接人才培养的更深层次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学院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带头人阚欣荣介绍了应用化工技术专业中高职衔接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的构成,大家就人才培养方案分段培养目标和课程体系的设置纷纷发表建议,初步达成一致意向;应用化工技术专业骨干教师马其坤以“化工单元操作技术”课程为例就中高职课程内容衔接、模块的划分、教学组织方式提出了建议。唐山劳动技师学院化工医药系教学副主任刘自善介绍了衔接专业的实训条件建设情况和实训课程的组织和实施过程。双方还就中高职衔接班生源、课程设置、化工总控工职业技能标准的融入、就业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唐山劳动技师学院化工医药系教学副主任刘自善、教研室主任陈少君、实训中心科长王萍、教学干事李玉焕,学院建筑化工系专业带头人阚欣荣、骨干教师马其坤参加本次会议,杨永红负责本次会议的筹备和组织工作。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
 

(文图:建筑化工系杨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