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建筑化工系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点击数:
10月14日,建筑化工系在6号楼报告厅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劳旺梅、党总支副书记张智慧出席会议。
见面会由行政秘书陈晨主持,她对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张智慧围绕疫情防控、养成教育、纪律意识、安全意识、大学生活的合理规划和军训生活等方面对新生提出了具体要求。教师杨永红围绕各专业介绍、师资力量、实训条件以及课程考核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
最后,劳旺梅作总结发言,从职业教育、院校定位、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模式、教学特点、学习特点、综合实践等方面,给同学们讲解了职业院校教学过程的开放性、实践性和职业性。劳旺梅希望同学们能做到自学与师授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与工作相结合,铭记“立德、尚能、善学、笃行”的校训,调整心态、适应环境、转变角色,积极投入专业学习之中,为梦想而奋斗和拼搏。
       新生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会。

劳旺梅作总结发言

同学们认真听讲
 

(文图:建筑化工系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