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提高认识程度,激发学习热情:管理工程系召开专接本考试现场答疑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6日  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召开本学期首次专接本考试现场答疑交流会,进一步提高学生对专接本考试的认识程度,激发学生专接本学习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共分为上下两场,历时2个小时,分别针对不同年级学生的实际需求进行专题答疑。重点为三年级学生解读报考院校及专业方向、专接本冲刺学习计划、考试报名流程等内容;为二年级学生解读专接本考试说明、考试内容、专业选择、强化学习计划等内容。专接本学习班班主任孟可鑫与学生现场互动,为学生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
管理工程系副书记牛杰结合成功专接本学生的实例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鼓励学生探索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引导学生坚定学习信念;二是希望学生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明确未来职业规划,做到学有所获;三是建议学生创建专接本学习小组,实现资源共享、共同进步。
3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通过认真聆听,学生们更加明确专接本的目的,增强学习信心,更快更好地进入备考状态,稳健走好专接本学习之路。

孟可鑫解读专接本考试内容

学生们认真聆听

牛杰进行总结
 

(图文:管理工程系孟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