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工院海归教师参加“不忘初心使命 践行延安精神”专题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点击数:
8月24日至28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选派留学归国教师赴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参加“不忘初心使命 践行延安精神”专题教育培训。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副院长王延兴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延安大学教授、西北大学外聘博士生导师杨延虎进行了题为《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专题教学。
现场学习期间,党员们在宝塔山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在杨家岭学习延安时期水乳交融的党群干群关系,坚定政治方向;在梁家河追溯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追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源头;在为人民服务讲话台聆听张思德同志的革命事迹,铭记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枣园革命旧址学习马列主义在延安窑洞里的发展历程,领悟实事求是的重要性。
参培教师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通过重温革命岁月,再次认识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也再次体会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伟大,红色精神深入人心,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发扬延安精神,坚定政治立场,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培训班开班仪式

杨延虎教授授课中

宝塔山重温入党誓词

为人民服务讲话台前合影
 

(文:人事处闫秋晨  图:工会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