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工院全体思政课教师赴河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点击数:
9月30日,唐工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秦爱君带领全体思政课教师赴河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交流。河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青卫、副书记兼副院长孙琳琼、副院长韩剑锋等热情接待。
此次交流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而开展的走访学习活动。座谈会上,双方就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研教改及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之间的深度交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谈。双方对口教研室教师现场就加强思政课信息化教学进行了集体研讨。座谈会后,秦爱君一行在张青卫等陪同下参观了河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北洋大学堂旧址暨校史馆。

双方座谈

参观马克思主义学院

 听取河工大历史沿革介绍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盛亚东  图: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晓洁、赵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