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赴大沽口炮台遗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点击数:
9月30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切实落实“把学习教育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的要求,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天津大沽口炮台遗址开展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大沽口炮台是中华民族抗击侵略、不畏强暴的历史见证,英勇无畏的中华儿女在这里上演了一幕幕反抗侵略、抵御外辱,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自由幸福的可歌可泣的壮丽史诗。通过实地参观大沽口炮台遗址,党员同志深受鼓舞,表示要在新时代继续传承爱国主义的真谛,承担时代赋予自身的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遗址博物馆前集体合影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盛亚东  图: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