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工院教师参加河北省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点击数:
6月22日至23日,河北省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年教学工作会议在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作为副主任委员单位,唐工院以副院长马良军,英语教研室教师王建华、王美敬、芦天华、陈颖共5人为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英语教研室主任王建华在会议上作了题为《河北省职业院校公共外语教学现状调研分析》的汇报。
会议期间,河北省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丁国声、北京交通大学语言与传播学院语言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云彤、北京冬奥组委对外联络部会议与语言服务处处长梅建军等分别就《职业教育政策解读与我们的行动计划》《做好语言公共服务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进展及其外语人才需求》等内容作了专题报告。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40多名英语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建华作汇报
 

(文图:通识教育中心芦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