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春风化雨入我心,诵读经典话师恩”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点击数:
6月19日,由图书馆联合学生处主办的“春风化雨入我心,诵读经典话师恩”经典诵读活动在图书行政楼报告厅如期举行,10位朗读者怀着对母校的感恩、为着师生的情谊,用自己的语言、自己的情感、自己的方式诉说别样的师生情。学院副院长蒋晓荣,学生处处长宋晓宁、图书馆领导徐冰、姚树和、范恩东,宿管中心主任王永哲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刘莉、张惠艳、李明昊三位教师通过为师操守、校园点滴等内容的讲述,让在场的同学感受到了他们对学生的无私大爱、对事业的甘心奉献、对学院的眷恋之情。10位朗读者精选篇目,用炙热的情感表达着对老师的敬仰之情,特别是李明昊老师和李霁同学共同朗诵的《让我怎样感谢你》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一致认为,“走过千山万水,在心中,老师最美!”

活动现场

 

 

访谈刘莉老师

访谈张慧艳老师 

学生诵读

师生诵读

全体合影

 

(文图:图书馆徐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