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艺术设计系2019届毕业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点击数:
6月20日,艺术设计系在1号教学楼250教室举行毕业典礼。学院副院长马良军出席,学生处处长宋晓宁,艺术系副主任王海青、张宏英,教研室主任郑兴我,教学秘书周福泉等参加。
典礼上,马良军为毕业生们送上离别寄语,希望大家走出校门后不忘初心,做奋进新时代的奋斗者;牢记使命,做胸怀理想的追梦人;脚踏实地,做追求卓越的实干家。
教师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分别发言。教师代表张宏英希望同学们永远秉承母校“负重奋进、执着创新”的学院精神,用掌握的知识和技能回报社会,造福家乡;优秀毕业生代表王欣茹表示,母校的三年培育是她人生的转折点,这里有大家最灿烂的青春,祝福母校人才辈出、桃李芬芳;在校学生代表弓宇航感谢学长学姐对大家的帮助,表示将以学长学姐为榜样,时刻鞭策自己奋进前行。随后,周福泉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并向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活动最后,王海清作总结发言,勉励毕业生做好思想准备,学会接受创业的艰辛和苦闷;学会接受敢当配角和下属的现实,从绿叶做起;学会与父母、上司相处;学会由衷赞赏别人;知识、技能跟能力不能划等号,但这三者加在一起是成功的一半,还有一半是学会做人。
艺术设计系毕业生辅导员杜永海、李彩,在校生辅导员王烁、郭旭亮,2019届毕业生及在校学生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此次毕业典礼活动。

马良军致辞

教师代表发言

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

在校学生代表发言

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系领导作总结发言
 
 

文图:艺术设计系颜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