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管理工程系开展“奉献”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30日  点击数:
3月28日,唐工院管理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奉献”主题道德讲堂在二号楼158教室举行。管理工程系教师苏伟立、刘新元以及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7个环节,即思省心、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在思省心环节,同学们反躬自省,叩问良心。通过“省心三问”,查找自身不足,洗涤心灵尘埃,明确前进的方向;在唱歌曲和诵经典环节,系学生会文艺部演唱了歌曲《爱的奉献》,团总支组织部朗诵了《甘于奉献,点燃烈火青春》,以直观的形式让大家了解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所在随后,同学们通过观看雷锋关于奉献的事迹视频以及大清河鸟类保护基地田志伟站长对鸟类保护工作的奉献事迹,懂得了“奉献”其实就体现在我们日常的学习与生活之中,时代需要奉献精神,社会需要奉献精神,个人能力有大小之别,但爱心善行却没有大小之分。活动最后苏伟立对此次道德讲堂作了总结与点评

诗朗诵《甘于奉献,点燃烈火青春》

学生送吉祥

 

(文:管理工程苏伟立  图:管理工程系刘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