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后勤资产处组织召开服务外包工作会议:提升服务标准,保障师生需求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  点击数:

近日,唐工院后勤资产处组织召开学院服务外包工作会议,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规范、提升服务外包工作标准和质量。副院长蒋晓荣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服务外包公司的负责人分别总结了一年来的服务外包工作完成情况;党委委员、后勤资产处处长孟海涛,学生处处长宋晓宁,保卫处处长刘连宝,分别对自己所分管的外包公司服务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蒋晓荣简要回顾总结了唐工院服务外包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努力改进的具体要求。她要求各服务外包公司要提高廉洁从业意识,健全服务外包管控体系;强化内部管理,实施自我诊断改进;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合作意识,实现服务外包公司和唐工院建设发展的双赢。

唐工院食堂、商业、保洁、绿化、维修、电梯、高压代运代维、班车、宿管、保安等服务外包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文图:后勤资产处周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