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工院教师赴印度普杜科泰市政府艺术女子学院作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点击数:
1月9日,唐工院教师任凌翔应印度普杜科泰市政府艺术女子学院院长B.BUVANESWARI和计算机科学系主任S.GNANAJOTHI邀请,为该学院计算机科学系200多名师生作以“智能技术创新和留学生活在中国唐工院”为主题的讲座。印度阿拉噶帕大学A.PADMAPRIYA教授等多名专家参加本次学术交流活动。
讲座分为两大板块,第一板块由计算机智能设备导入主题,从有趣蓝牙设备、万能USB设备和快速组网设备三个方面,讲解计算机周边硬件的发展、技术发展的新趋势和科技发展的新方向,并通过看商品猜价格的游戏形式引入下一板块“留学生活在中国唐工院”。任凌翔详细介绍了唐工院的办学情况、国际交流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留学生的招收政策,并同与会全体师生一起观看唐工院宣传片,希望印度普杜科泰市政府艺术女子学院的学生到唐工院留学交流。
会后,该院院长B.BUVANESWARI教授、计算机科学系主任S.GNANAJOTHT教授为唐工院教师任凌翔颁发证书,并赠送礼物;任凌翔也将从中国带去的科技产品赠送给印度普杜科泰市政府艺术女子学院学生代表作为纪念。
据悉,印度普杜科泰市政府艺术女子学院成立于1969年,学院以大学预科课程为起点,设13门本科课程、10门研究生课程,并开设6个硕士学位和6个博士学位课程,2017年获印度NAAC考试B++认证,是普杜科泰市及周边地区较有影响力的一所女子学院。

播放唐工院宣传片

听取讲座师生

计算机科学系主任S.GNANAJOTHT教授为任凌翔颁发证书
 

(文图:信息工程系任凌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