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四说”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点击数:
1月10日下午,为落实教务处开展“四说”活动的通知精神,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了“四说”交流活动,全系专兼职教师参加。  
计算机应用技术、数字媒体应用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4个专业带头人分别从专业布局、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构建、专业师资队伍现状、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诊改、专业招生及毕业生就业、专业存在问题、下一步建设思路与措施等方面做了专业阐述。每个专业选派教师代表进行了“说课程、说教学单元”的典型汇报。老师们针对本学期承担的课程,从课程目标、课程内容、课程实施、课程考核、课程评价、课程改革、课程诊改以及单元的教学组织与反思等方面做了阐述。系主任甄立常和副主任李睿仙对老师们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说专业”和“说课程”进行了详细点评和指导,从教材的分析、学情的把握、教法的选择、教学设计的合理性、课件制作的问题等方面提出改进建议。同时,全系教师也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提出了建议。

教师专业汇报

交流现场
 

(文图:信息工程系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