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自动化工程系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点击数:

110日,自动化工程系在4号楼307教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系党总支书记吴小菲、主任王凤华、副主任朱翔以及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电气自动化党支部书记解红霞、工业机器人党支部书记高丹、机电一体化党支部书记张雨新分别述职,介绍了2018年教师党支部调整以来组织的各项党支部活动,强调了支部在增强党建方面做出的各项努力,并提出了支部建设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吴小菲对3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做出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希望各支部能够继续加强建设,在2019年的党建工作中更好的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和党外教师根据《自动化工程系党支部考核评价表》对各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打分和评价。

支部书记作述职报告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王悦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