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机械工程系2018-2019第一学期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点击数:
1月3日,机械工程系于6号楼报告厅举行2018-2019第一学期表彰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孙艳敏、副书记马淑兰、行政秘书张树光,吴华等全体辅导员以及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对学生会近期发展状况、不足与改正以及下学期规划进行了总结和布置;交流了社团的建立与发展的感受;提出只有不断提高团学干部素质,才能更好地服务同学;宣读了“优秀学生会干事”“优秀团总支干事”“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宿舍”“优秀班级”“优秀晚自习班级”获奖名单并邀请领导、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奖;优秀团学干事代表讲述自己加入团学组织以后的经历以及收获。
最后,孙艳敏对团学组织这一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获奖同学、班级、宿舍表达祝贺,并希望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协助机械工程系走的更好更远,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领导、老师认真听取总结

为优秀青年志愿者颁奖

为团总支优秀干事颁奖

 

为学生会优秀干事颁奖

为优秀宿舍颁奖

为优秀晚自习班级颁奖

为优秀班级颁奖
 

(文图:机械工程系张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