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管理工程系师生共庆2019年元旦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1日  点击数:
12月28日晚,唐工院管理工程系2019年元旦晚会在6号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副处长符万忠,管理工程系副主任李伯伟、副书记张利锋,党政办公室主任助理邢峰,宣传部部长助理崔晨秋,管理工程系书记助理牛杰等与近500名师生代表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伊始,张利锋献上新年致辞,指出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唐曹铁路首日载客运营,更加方便师生出行。希望师生总结2018,展望2019,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晚会现场一派喜气祥和,从茶艺展示到汉服演绎、从瑜伽表演到空乘礼仪,展示了管理工程系学生的专业技能与人文素养;小品《青春校园》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展示了大学生精彩的学习生活,舞蹈《大鱼》将观众带入古典奇幻的世界,歌曲《荣耀》将整场晚会带到高潮,赢得全场师生的欢呼。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合唱的《难忘今宵》中结束

系领导致辞

茶艺与汉服

瑜伽表演

空乘礼仪

师生合影
 

(文图:管理工程系张武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