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自动化工程系海尔质量工程师订单班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点击数:

1227日,海尔质量工程师订单班开班仪式在四号楼114-2教室举行,海尔集团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边立东、人力资源经理李国智、自动化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小菲教授、副主任戴琨教授出席本次活动。

仪式上,吴小菲鼓励订单班的同学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融入企业文化,确保毕业后快速融入企业工作,用海尔精神严格要求自己,追求精益求精的大国工匠精神;吴小菲和边立东为同学们发放海尔工作服装,通过宣传视频对订单班学生进行了企业文化培训,增加了同学们对企业的认知度。

通过宣讲、笔试、面试等环节,第一期订单班选拔出40多名同学加入海尔质量工程师订单班学习。通过更深入的校企合作,海尔质量工程师订单班今后将不断发展,培养挖掘更多优秀人才,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开班仪式

为同学们发放海尔工作服装

 订单班同学合影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王悦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