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河北教育网第四期通讯员培训班举行,刘柬林获评优秀通讯员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点击数:

1129日至30日,河北教育网第四期通讯员培训班在石家庄金圆大厦举行,表彰2017-2018年度优秀通讯员,分两个班分别为72名优秀通讯员和130余名骨干通讯员进行新闻写作、新闻摄影、新闻编辑能力与创新培训,号召全体通讯员讲好新时代河北教育故事,继续提升河北教育网影响力。唐工院宣传部刘柬林获评2017-2018年度河北教育网优秀通讯员并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河北教育网协办单位——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武喜春致辞,总结回顾了河北教育网运行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对广大通讯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河北省教育发展研究与信息管理中心于大海、李岩,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宣传统战部部长秦惠娟、高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建斌出席,为优秀通讯员代表颁发证书。

在优秀通讯员培训班上,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博士生导师、教授杨秀国作《抓住新点、特点、亮点写新闻》专题报告,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赵树旺教授作《新闻编辑与校对》专题报告,分别结合自身多年的新闻从业和教育教学经验,讲解了如何写好新闻、如何编辑好新闻,指导大家在讲原则、讲规矩的基础上努力创新新闻的写作与发布。

据统计,自河北教育网成立以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通讯员单位已累计向河北教育网投送稿件360多篇,宣传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目前投稿总分1660分,综合排名第18,两次获评河北教育网优秀通讯员。

开班仪式

河北教育网领导出席

表彰优秀通讯员

全体优秀通讯员参加培训
 

(文图:宣传部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