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工院教师参加印度两所大学毕业生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点击数:

近日,唐工院赴印度阿拉噶帕大学进修教师王晓秒、任凌翔随印度阿拉噶帕大学教授Dr. A. PADMAPRIYA PHD.R.Rubamangalay,参加印度斯里玛蒂·英迪拉·甘地学院、阿拉噶帕大学管理学院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毕业生答辩工作,同时进行学术交流。

在答辩现场,王晓秒、任凌翔分别与两所院校的专业教师、答辩学生就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答辩内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圆满完成了答辩工作。

据悉,斯利玛蒂·英迪拉·甘地学院创办于1984年,是印度泰米尔纳德邦最早兴建的两所国立女子大学之一。学院开设19个专业,50余门课程,具有学士、硕士、博士等不同学科的学位授予资格,是本地区颇具影响力的女子大学。 

交流结束师生三人合影

印度阿拉噶帕大学管理学院PHD答辩现场
 

(文:信息工程系任凌翔  图:信息工程系任凌翔、王晓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