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山首钢京唐曹妃甸港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唐工院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7日  点击数:

124日上午,唐山首钢京唐曹妃甸港务有限公司在唐工院图书行政楼报告厅举行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赤炎组织自动化工程系、机械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管理工程系学生参加招聘。

会前,王赤炎和唐山首钢京唐曹妃甸港务有限公司运输部港口作业区党支部副书记刘立勇、运输部港口作业区区域作业长赵子振、人力资源部邓军杰一行三人进行了简短座谈,刘立勇对唐工院学生给予高度评价。会上,赵子振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招聘历时5个多小时,对学院2019届各系推荐的132名表现优秀的毕业生进行了认真面试。

面试结束后,刘立勇等三人和学院交换了意见,对学院20182019届毕业生给予充分认可,表示将向公司领导建议尽量多地录用唐工院毕业生。 

介绍公司概况

面试
 

(文:招生就业处王赤炎  图:工会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