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展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2日  点击数:

1130日下午,唐工院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唐山市档案馆参观“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展”,旨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党员政治素养和党性觉悟。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逐一参观了各个展厅。展厅共分“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勤政为民”及“修身齐家”五个专题,通过一张张鲜活的图片、一帧帧生动的影像,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早期中国共产党人艰辛的创业历程,缅怀了李大钊、叶挺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率先垂范、严守党纪的光辉典范,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舍家为国的高尚品格与坚定信仰。同时,展览上的建国后贪腐案例引人反思,为在场所有党员敲响了警钟。

此次参观活动,使大家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肩负的责任与义务,为引导学院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坚定信仰,强化宗旨观念奠定了思想基础。 

聆听讲解

现场合影
 

(文:组织人事处焦颖  图:宣传部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