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工院两支部党员走进小学校园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点击数:

国庆前夕,唐工院党委委员、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夏君旨,党委委员、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慧芳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滦南县倴城镇松树完全小学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与该小学结成联谊单位,同师生们联欢共迎伟大祖国69岁华诞。

活动中,唐工院机关党总支书记王大勇讲话,介绍了唐工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与松树小学开展联系活动的意义;松树小学校长张会国讲话,表达了师生的感谢之情;宣传部部长助理崔晨秋作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报告,用一首歌、一个故事、一句话鼓励小学生们“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

唐工院两个支部的党员们出资为小学捐赠了一套户外专业音响,为小学生们送去了图书、笔本等文化用品,共同欣赏了小学生们的诗朗诵、歌伴舞等喜迎国庆的文艺表演。

向小学赠送书籍和文化用品

给孩子们作“三个一”报告

孩子们进行歌伴舞表演

合影留念
 

(文:宣传部刘柬林、王依;图:宣传部刘柬林、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