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DIT合作办学项目爱方负责人Mark再次来唐工院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点击数:

715日上午,唐工院 DIT合作办学项目爱方负责人Mark、企业外考官Dean抵达曹妃甸,与自动化工程系主任王凤华、DIT班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共同参加了15DIT班学生的毕业答辩会。

答辩过程中,学生英文讲解毕业设计内容、回答问题,进行了设计作品演示。MarkDean认真聆听学生的讲解,就毕业设计内容进行了提问,与学生交流了毕业设计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或继续研究等内容。15DIT18名学生均顺利完成了毕业设计工作和答辩并得到认可。

716日,唐工院党委书记、院长田秀萍,常务副院长张建军,MarkDean以及自动化工程系主任王凤华、书记吴小菲与任课教师座谈。

MarkDean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并给予充分肯定,就部分教学中的问题提出建议;与DIT班任课教师就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课程设置进行了讨论,Mark指出由于中爱两国国情不同,对于本专业人才的需求也存在差异,所以就课程设置而言应根据区域产业需求进行调整,对于本专业增加机器人相关课程表示认可。 

MarkDean与学生交流

座谈会现场
 

(文:自动化工程系张雨新;图:宣传部刘柬林、自动化工程系张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