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工院2018年辅导员班级管理与职业能力提升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3日  点击数:

612日,唐工院学生处组织召开2018年辅导员班级管理与职业能力提升交流会。各系党总支书记、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行政秘书、行政干事、全体专(兼)职辅导员80余人参会。学生处处长宋晓宁主持会议。

会上中专部三位辅导员分别结合自身职业岗位的实际情况,依次分享了外出培训学习的心得体会与成长收获:王磊解析了中职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的各类项目及班级管理能力的提升路径与技巧;高远从高职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的各个环节介绍了备赛感悟和赛后收获;常晶晶结合在河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的学习经历,介绍了辅导员工作必备的专业知识及技能。宋晓宁作总结发言,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多积累、多学习,将个人学习与集体分享相结合,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厚积而薄发。

交流会现场
 

(文:学生处张丽娟;图:学生处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