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学生工作部组织师生代表观看爱国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点击数:

419日,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师生代表450人分别在曹妃甸和市区观看爱国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

影片通过镜头展现强国风采,传递中国力量。当看到科学家、工程师接受采访时诉说对理想的执著与坚守时,师生们为之动容,坚信这是一个有希望的时代,这是一个可以让奋斗者出彩的新时代,他们是谱写时代鸿篇的挥毫泼墨者,也是未来生活的拓荒者;当一幕幕壮观恢弘的航拍镜头从眼前掠过,祖国的壮美山河、卓越成就所带来的震撼与自豪感扑面而来。师生们自豪于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代,沉浸于这一首首奋斗之歌谱写的诱人旋律,庆幸于当希望配以勤奋依旧能产生强大的推动力。

观影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要进一步增强自身使命感,为我院创建高职优质院校贡献力量。
部分教师代表

师生观影现场

国防后备大学生连全体成员观影前留念
 
 
(文图:学生处艾俊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