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思政部教师参加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新教材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点击数:

416日,由北京高教服会议服务中心举办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新教材研讨会在陕西省西安举行,唐工院思政部主任秦爱君及概论教研室全体专职教师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教材编写组专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陈锡喜教授、郑传芳教授、刘先春教授分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概论》课的思考”“《概论》新教材的教学新要求”“《概论》修订情况的说明”为主题为与会代表作专题报告,详细阐述了新教材修订情况、指导思想、基本精神以及新教材教学总体要求、课程设计等内容,为进一步用好新教材提供了有效指导。

研讨会结束后,秦爱君组织参会教师结合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详细研讨了唐工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标修订问题,对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分工,以确保使用新教材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工作。

思政部参会教师
 

(文:思政部盛亚东;图:思政部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