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工院中专部党员教师及学生干部参观抗日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4日  点击数:

412日,唐工院中专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和主要学生干部赴唐山印政抗日博物馆参观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场馆内丰富的文物资料、珍贵的战时图片,清楚地呈现了当时河北抗战形势,师生们在重温抗战历史,追思革命先烈功绩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传统教育。参观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应秉承历史遗志,珍惜崇尚和平,深刻领会爱国主义的内涵,从自身出发、从小事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精神。

据悉,唐山印政抗日博物馆由李印政同志自掏腰包建立,免费开放给公众。活动前夕,中专部乔晓立、田景章、高远等专程赴博物馆就参观事宜与馆长李印政进行接洽,就今后联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达成共识。

党员教师参观学习

学生干部参观学习
 

(文:中专部高远;图:中专部范仕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