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工院资产管理工作会议强调做好两方面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0日  点击数:

119日上午,唐工院资产管理工作会议在南校区四会议室召开,常务副院长张建军讲话,各单位资产管理负责人和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

张建军从唐工院资产管理发展历程讲起,提出在推进优质校建设中,要切实推进学院整体“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资产管理工作水平。强调要特别做好两个方面工作:一是配合内控建设,进一步规范资产管理制度建设,一定要落实“资产管理责任到人”,增强各资产使用单位人员的责任意识;二是要加速提升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参会人员在部门资产管理工作中要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摸清本单位家底,使资产管理更加精细化、科学化、规范化。

后勤资产处副处长马贺川就家具清查情况做了说明,并进行了后续工作部署;副处长刘晓华介绍了唐工院资产管理工作情况,对资产管理的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进行了重点说明,并就学院资产管理数字化平台使用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张建军讲话

会议现场
 

(文:后勤资产处崔雅楠;图:宣传部王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