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工院文化讲堂第二讲开讲:《铭记冀东抗战英雄,弘扬抗战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点击数:

921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讲堂第二讲开讲,宣传部崔晨秋老师作题为《铭记冀东抗战英雄,弘扬抗战精神》的专题报告。自动化工程系140余名师生代表聆听。

崔晨秋以我国2017年春季教材全面落实14年抗战概念为切入点,从中华民族取得抗日战争的胜利、慷慨悲壮的冀东抗战史、铭记抗战精神三个层面讲解了冀东抗战。报告中,崔晨秋用生动形象的案例故事讲述了冀东抗战中的重要战役、英雄人物和抗战名篇,用一幅幅历史图片展示了冀东人民12年以艰苦卓绝的抗战所抒写的悲壮辉煌的史诗,对学生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号召大家铭记抗战历史,弘扬抗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文化大讲堂现场

学生们认真聆听
 

(文:宣传部王依  图:宣传部刘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