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汽车工程系教师赴新能源汽车企业深度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3日  点击数:

822,汽车工程系主任温云芳、副主任张冉、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带头人任伟、电动汽车研发中心赵永磊、王铁成一行五人赴唐山普林亿威科技有限公司、唐山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2家新能源汽车企业进行深度调研。

在唐山普林亿威科技有限公司,受到总经理唐洲卿、行政副总赵源、技术总监张霄霆等公司高层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新能源汽车人才需求、共同育人、横向课题申报、组建唐山市新能源汽车“产学研用”联盟、共同申报唐山市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等事项进行了深度沟通与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随后观看了公司近几年的核心研发创新成果和产品,参观了主要的工作车间。在唐山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与唐山分厂厂长甘祖芳进行了座谈,了解了企业用人需求及标准,调研了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的运营管理、技术研发情况,在开展校企合作方面达成共识。

与唐山普林亿威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座谈

与唐山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唐山分厂领导座谈
 

(文图:汽车工程系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