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唐山华迅科技董事长黎晓毅来唐工院建筑化工系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1日  点击数:

20161230日,唐山华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黎晓毅、公司技术负责人孙明春来我院建筑化工系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建筑化工系主任劳旺梅、副书记肖飞、主任助理杨永红及建筑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参加了洽谈。

洽谈前,劳旺梅向客人介绍了该系基本情况,并表示非常欢迎企业来系合作交流;黎晓毅董事长介绍了合作的主要想法,以公司正在进行的工程项目为例阐述了市场对建筑信息化(BIM)的需求,希望就建筑信息化(BIM)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商议以联合举办建筑信息化(BIM)大赛作为合作切入点,通过大赛打造一支具有丰富实践经验、较强信息分析能力的建筑信息化(BIM)技术团队,具体的校企合作协议及方案还需进一步协商。

  洽谈结束后,黎晓毅董事长对建筑化工系学生皮洪涛进行了招聘面试,对他的专业能力给予肯定,明确其在春节后可去公司报到。

校企深度洽谈交流

对学生进行招聘面试
 

(建筑化工系温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