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基层动态
自动化工程系师生赴广州机电技师学院考察培训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1日  点击数:
7月20日,教务处处长白洁,自动化工程系书记吴小菲、副主任戴琨带领该系3名教师到广州机电技师学院移动机器人培训基地参观考察。广州机电技师学院办公室主任孙德长热情接待了自动化工程系教师一行。教师们参观了校史馆、多轴数显加工实训中心、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开发中心,听取了大赛指导教师庞春关于基地建设、设备采购、大赛准备等情况介绍,并就我校学生到该校进行大赛培训进行了商讨。
7月27日至30日,自动化工程系教师高松、李建东带领4名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学生,到广州机电技师学院进行为期四天的培训学习。庞春教师对机器人的整体结构、核心模块和外围布件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实物对机器人系统开发应用进行讲解。理论课结束后,学生可以进行现场操作。经过四天紧张培训,师生们受益匪浅,为后续世界技能大赛国内选拔赛奠定了良好基础。
 
参观校史馆。
 
移动机器人培训。

 

(自动化工程系李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