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师生参加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仪器仪表制造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点击数:
3月3日至6日,2022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仪器仪表制造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员(测量与控制系统装调)赛项在重庆举办。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唐工院师生凭借过硬的技术技能,最终取得优异成绩:教师张洪国以第四名的成绩获得职工组一等奖,教师韩永成获得职工组二等奖,学生牛嘉崴以第二名的成绩获得学生组一等奖,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得本次赛项的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比赛分为理论竞赛和技能竞赛。赛项设计以智能测控技术为基础,融合了机械装调、电气接线、故障检测与诊断、人机交互、网络搭建、机器视觉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针对工业机器人系统运维员和测量与控制系统装调岗位,重点考查选手工业机器人的拆装、检测、故障诊断和智能运维等系统集成技术能力。
本次比赛为国家二类赛,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联合主办,吸引来自全国不同省、市、自治区的60余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比拼才能,展现新时代工匠风采。
 

唐工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唐工院教师张洪国荣获职工组一等奖

唐工院教师韩永成荣获职工组二等奖 

唐工院学生牛嘉崴荣获学生组一等奖
 
(文:自动化工程学院 任百峰;图:自动化工程学院 戴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