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基础教学部开展唐山地方特色优秀传统文化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点击数:
近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语文教研室邀请传统文化研究所所长王联翔教授作题为《唐山陶瓷艺术文化》讲座,此次讲座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直播
王联翔在讲座中不仅介绍了唐山陶瓷艺术的特色、我院陶瓷专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果,还介绍了中国陶瓷艺术的起源、发展和不同类型陶瓷的特点。整场讲座历时一个多小时,深入浅出,知识丰富,让师生们对唐山陶瓷艺术文化倍感自豪和骄傲。
此次讲座是基础教学部为贯彻落实唐山市教育局关于牢记谆谆教诲不负殷切期望“人人争做文明使者·携手共创美好生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一项重要举措。基础教学部传统文化研究所充分挖掘唐山地方优秀传统文化特色,积极开展唐山陶瓷艺术文化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主动传承中国陶瓷艺术文化。基础教学部语文教研室教师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共350人参加此次讲座。
 

王联翔教授讲解中国陶瓷文化

分会场收看直播
 
文图基础教学部 张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