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组织开展2022年消防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消防工作水平,增强全院师生安全防火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唐工院于9月27日上午组织开展了2022年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曹妃甸工业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张阳、米唐成,安全工作处处长寇国庆现场指导演练,安全工作处副处长杨东益主持活动。
学生处处长宋晓宁宣布演练开始,副处长符万忠指挥疏散。参演学生利用湿毛巾、衣袖等简易自救物品做好自我防护,在消防志愿者和宿管人员的组织下,快速有序地由公寓撤离到操场。疏散完成后,张阳就灭火器材的使用进行了专业培训,与会学生认真聆听。随后,学生代表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实际操作。
杨东益对演练活动进行总结讲评,希望广大师生一定要熟知消防法规,掌握疏散逃生技巧,学会火灾扑救方法,切实增强“人人都是消防管理员”的消防安全管理意识,为创建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院属各二级单位教师代表,保安队、宿管员、保洁人员、食堂员工等防火重点部门工作人员,2022级新生共计5000余人参加了消防演练。
 

 

 

 

 
 
 
(文:安全工作处 刘钦东,图:安全工作处 李铁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