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召开专题会议推进“新时代我国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政策实证研究”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6日  点击数:
11月5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国家职业教育指导咨询委员会深化现代职业教育改革专项课题研讨会。课题组围绕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要求,对“新时代我国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政策实证研究”课题已有阶段性研究成果进行了重新审视,确定了下一阶段的研究重点。研讨会由课题主持人——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主持。
张建军强调,应该逐条对照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全面梳理我国新时代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政策脉络,重点把握校企合作的动力机制和运行机制,围绕提高企业参与积极性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张建军指出,本次研讨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和共识,课题已进入最后阶段,全体成员要做好冲刺准备,力争取得更高水平的成果。
会议确定在11月底形成最终成果框架。各位课题组成员在已有研究成果的基础上,根据任务分工进行了汇报,谈了对下一步工作的设想。

研讨会过程
 
(文:科研处高秀春、崔发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