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杨成刚教授受邀参加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点击数:
近日,2021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在上海如期举行,主办方为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唐工院科研处杨成刚教授受机械工程学会(特大型工程运输车辆分会)邀请,携带液压有源测试仪参加PTC ASIA 2021高新技术展览,针对液压有源测试理论及方法在国际技术交流报告会做专题报告。
PTC ASIA展会作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国际工业品牌展会,云集了国内外知名液压传动厂商,是亚太地区动力传动行业的年度工业盛会。展会同期还举办近30场高峰论坛,国内外各界著名专家学者齐聚上海就目前流体传动领域高端技术进行了研讨。
杨成刚的液压有源测试仪在高新技术展区受到了参会者的广泛关注。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王长江、中国工程机械学会工程起重机械分会理事长高顺德教授和液压行业知名专家唐颖达对杨成刚的液压有源测试理论和测试方法给予了高度认可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杨成刚教授液压有源测试理论及方法专题报告

        杨成刚教授与国内著名专家学者交流(左1为王长江主任,右2为高顺德教授)
 
(文图:机械工程系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