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召开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点击数:
9月17日上午,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体育场举行。唐工院纪委书记刘金民、副院长蒋晓荣,曹妃甸区国防训练基地主任吴松出席。
学院武装部部长宋晓宁主持大会,教务处处长白洁参加。
大会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
蒋晓荣作新生军训动员讲话时强调,大学生军训是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战略工程,是提高国防教育质量和培养高素质后备兵员、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军目标根本要求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磨炼意志、砥砺品格、增强国防观念。
吴松代表曹妃甸区武装部感谢唐工院多年来对曹妃甸国防事业的支持,要求军训教官要精心施教、严格要求、科学组训,在训练过程中严于律已、克服困难、苦练本领。
刘金民代表军训领导小组向军训团授旗并宣布唐工院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正式开始。学院武装部副部长符万忠代表军训团接受团旗。
会上,何益臣作为新生代表郑重承诺:一切行动听指挥,努力完成规定军训任务;服从教官领导和辅导员管理,认真训练,服从命令;上好开学的第一课,从军训中锻炼自己,争做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大学生。
各系书记、行政秘书、新生辅导员,全体教官及5400余名2021级新生参加动员大会。
 

 刘金民授旗并宣布军训开始

 
蒋晓荣动员讲话
 

吴松提出军训要求
 

大会现场
 
(文:武装部刘新元  图:宣传部王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