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学生教官见面会召开,全面启动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点击数:
9月16日下午,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组织召开,学院副院长蒋晓荣,曹妃甸区国防训练基地主任吴松出席并分别讲话。
唐工院武装部部长宋晓宁参加,副部长符万忠主持。
蒋晓荣对全体参训教师、学生教官提出,要明确目标,严格施训,要帮助新生通过军训成功开启入学以后的第一课;认真尽责,关爱同学,在军训过程中要以身作则,细心指导;安全至上,规范施教,时刻关心学生的身体健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认真组织,加强领导,各系领导和辅导员要承担起军训团中的职责,加强协调,做好安全稳定的保障工作。
吴松代表全体教官表态,将认真施训、严格管理,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军训工作,培养学生的爱国精神与使命意识,确保本次新生军训工作安全、顺利、圆满完成。宋晓宁宣读军训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军训团成员,学生教官代表孟德宇代表全体学生教官作表态发言。
各系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行政秘书以及新生班辅导员和119名学生教官参加。
 

 蒋晓荣讲话 

 吴松表态发言

大会现场
 
(文:武装部刘新元  图:宣传部王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