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党委书记张文明到新生报到现场看望学生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点击数:
9月15日,金秋时节的唐工院硕果满枝,2021级萌新走进校园,开启了逐梦之旅。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明、纪委书记刘金民、副院长蒋晓荣到2021级新生报到现场慰问师生并视察。党委委员于淑娟、靳大伟、学生处处长宋晓宁、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利锋等一同参加。
张文明来到新生报到现场,驻足在自动化工程系报到处前,详细询问了该系的录取报到情况,并与动车组技术专业新生深入交谈,了解学生的专业选择及学习期望,勉励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目标,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之后,张文明等院领导还深入到新生宿舍、医务室等场地视察指导工作。
张文明书记对新生报到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系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新生入学工作,切实保障好新生入学后的学习与生活。

党委书记张文明与学生交流  

考察医务室

查看新生用品质量
 

 
深入学生宿舍
 
(文图:宣传部 刘柬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