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学子在河北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暨国赛选拔赛顺利闭幕。经过网络评审、线上路演展示、评委提问等多环节的激烈角逐,唐工院共取得1项金奖,6项银奖,15项铜奖的优异成绩。
在众多项目的激烈角逐中,学院自动化工程系学生王嘉伟的《同心协“栗”——国内板栗产业链振兴模式领航者》项目荣获红色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公益组金奖;学院《绿色重生——钢铁高炉TRT装备再制造领航者》《无微不“智”—老人居家安全管理系统》《索尔环保——土壤重金属健康管理一体化系统》《老有所“浴”——智能洗浴先锋》《沃想科技——大型光伏电站智慧运维领航者》《风“浪”电掣》6个项目在职教赛道比赛中获银奖;《液压设备的CT机“有源液压测试仪”》《生命之光——多维度立体无人救援机器人》等15个项目分别在高教赛道、红旅赛道、职教赛道获得铜奖。
多个奖项的取得展示了唐工学子良好的创新素质与风采,其中《同心协“栗”——国内板栗产业链振兴模式领航者》还被推荐参加今年10月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文:创新创业中心刘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