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唐山市第七医院(市传染病医院)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点击数:

4月6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唐山市第七医院(市传染病医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唐山市第七医院(市传染病医院)院长王玉君、副院长王任利、主任魏子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建军副院长蒋晓荣和党政办、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张建军、王玉君代表两院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此次签约为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部署,增强校园传染病防控专业能力,提升师生健康素养,使医院优质资源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校园,助力唐山打造全国“教育高地”和“医疗康养高地”。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组织健康教育讲座和医疗保健知识技能培训、规范开展疫情应急处置工作等方面开展合作。

 

签约仪式上,张建军、王玉君分别介绍了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唐山市第七医院(市传染病医院)的概况,就下一步院校深入合作提出具体要求。张建军为王玉君等3名专家颁发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健康导师”聘书。

 

签约仪式前蒋晓荣陪同王玉君一行到集中核酸检测现场、学校医务室和实训基地参观并指导。

座谈会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张建军3名专家颁发“健康导师”聘书

 

 

蒋晓荣陪同王玉君一行到集中核酸检测现场、学校医务室和实训基地参观并指导

文:党政办邵威;图:宣传部王大勇、党政办邢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