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谭水木院长一行来唐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点击数:

331日,由院长谭水木、副院长杨富营7人组成的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团来唐工院考察交流。唐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党委书记侯树立,党政办、教务处、自动化工程系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并座谈。
    谭水木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实训区、动车组技术实训区、快速制造技术实训区、公共实训基地、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育基地、学前教育系实训区,对唐工院产教融合、开放办学、发展成绩及大气美丽的校园环境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张建军代表唐工院向谭水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双高计划”建设情况,表示两校应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沟通,在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内部治理能力提升、“十四五”规划编制、人事管理等方面相互学习借鉴会上,双方对口部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参观工业机器人技术实训区

参观动车组技术实训区

参观快速制造技术实训区

参观公共实训基地

参观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育基地

参观学前教育系实训区

座谈交流

(文:党政办施秀清;图:宣传部王大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