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师生在2020年河北省高校外语大赛摘金夺银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点击数:

1113日至15日,2020年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和河北省高校第二十一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外语金课团队大赛在河北大学举行,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通识教育中心教师管宪慧获得外语教学比赛省级一等奖;19学前116班学生王硕获得省级演讲比赛二等奖,杨丽丽获“省级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王兆娱、吴蔚、张彩霞、郭聪颖团队获得金课比赛团队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承办。演讲比赛前,通识教育中心英语教研室积极备赛,组织了院内选拔,指导学生赛前模拟,对学生的语音语调、形体礼态等各方面给予专业性的指导和建议。教师们赛前积极准备,赛中沉着应对,赛后反思总结,在多个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此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学院广大学子的外语学习热情,培养了学生英语听、说、读、写等实际应用能力,还对提高教师的英语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管宪慧获省级外语教学大赛一等奖(右二)

获演讲比赛二等奖学生李硕及指导教师杨丽丽 

外语金课比赛二等奖团队成员王兆娱、吴蔚
 

(文图:通识教育中心杨丽丽)